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307

20040307

20040307 [前兩天]

0304
星期四那天看了醫生,他開給我一星期份量的藥,來治我背上的皮膚病,吃了藥人精神有點混沌,但花了好幾百塊錢,我於是很有決心要將它根治,每天照樣吃藥, 在公司時努力撐住,回到家很早便上床休息。那些藥,讓我的睡眠變得安穩,也叫我不得不食足三餐,定時定候。規律的生活由今週開始,早上九時許醒來,十一時 十五分前到達城巴站,晚上三時以前一定已在被窩之中。我已經幾天再沒遲到了。

0305
早上很早起來,為的是跟江記會合,往律師樓簽租約。鐵定四月搬家。從天后遷往灣仔,帶著我小量的行李,帶著比比。我幻想日後在灣仔的生活,每月舉行我們的讀書會,每星期放映會。大概是愉快的生活。我要是掛念楚跟魚旦,只要兩塊錢,叮叮就會帶我回到她們的身邊。

下班後,獨個在尖沙咀逛,買下了銀色的一雙平底鞋。很漂亮,但,就是不好穿,穿上後,就變成人魚公主,每走一步,如被小刀在腳掌下一刀一刀的細細地剮。我總是把錢花在叫自己受苦的身外物之上。懊惱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