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302

20040302

20040302 [我怕]

我知道我叫人難過。我知道我必須堅持。我知道我沒有別的選擇,我知道我必須放棄跟現實背道而馳的期望。我知道天氣反覆我的氣管也將會跟著一起反覆,而哭 泣,對它沒有好處。我知道我必須行動,以行動來回報愛我的人。我知道我身後總有她們。我知道生命的可能性。我知道日子過一天便是一天,逐日遞減。我知道我 的錢不夠我買下那雙鞋子。我知道我軟弱。我知道我太信任任何美麗的事物。我知道我太堅持我所謂的道理。我知道我太不願意錯過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件。我 知道我說的,並不完全就是我所想的。我知道我愚昧。我知道我自負。我知道我太仰賴愛情。我知道我太懼怕孤獨。我知道沒有人在的時候,不等於真的有鬼。我知 道我身後的幽靈是誰的身影。我知道我多渴望被人牽著手在街上遊走,我知道這是太奢侈的想望。我知道我美麗,我知道我醜陋。我知道我的善良。我也知道我的卑 鄙。我知道我恨,我也太知道我愛。

我很知道我的位置,清晰無比,我只是同時,害怕得發抖。我願我的堅強能在絕望之中,茁壯,盛放。直到我成為我喜愛的那個我。為了你們給過我的愛護,為了你們有過的忿恨跟憤怒,為了你們的微笑。我起誓,再害怕,我也不要重蹈那些覆轍。再跌倒,也不能在同一個地方。0115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