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203

[最近很好]

我自己也沒留意有多久沒update日記了,我沒事,很好。只是很忙,開了兩天夜,很累了,終於趕起了第20集大結局,今天開始放寫稿,時間可按自己意願安排。在公司工作至零時兩點時,真的沒氣力再幹甚麼了,我的滑鼠也出了問題,一直向下快速墮落,不時又快速向上昇騰,完全控制不了,我已經兩天沒怎麼用過電腦,想上網也會生氣,要跟滑鼠角力。這夜再打開電腦,還好它又回復正常了,我真的沒餘錢去修理它,只望它靈靈性性,千萬別再生事才好。

無論是誰,請不用替我擔心,我很好,仍在,還在今天買了新衣,漂亮而單薄的上衣,等天氣回暖穿上。0239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