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218

[早睡早起]

已經連續2天沒遲到了!!!!!!!!!!!!!我想保持下去,聽從勸導早睡,然後在鬧鐘響時乖乖起床,淋浴後精神地上班去。昨天睡得很夠,卻在下班的一刻已疲憊不堪,是因為我有用神吧,我暗暗想。這是好事,證明心思在那裡,不光是身體坐著,腦袋卻缺席。昨晚很想喝湯,於是下班回來路過菜檔時買了節瓜,又在對面肉檔買來豬肉,回去滾湯,魚旦幫手睇火,我再回去時已經有美味的湯水,我喝一口,嘩,好味,我還在沾沾自喜,覺得滾湯不難,魚旦才告訴我,落左半粒雞精架。原來如此。


[又搬家]

要離開她們,搬走,我知道我也會十分的不捨,能不能習慣與適應,我想總是可以的,但卻會更想念我們仨的這段時光。我有時在想,這算不算依賴,後來終於明白,就算我們真的在互相依賴,真的在互相照顧,因而才活得快樂,那又何干,這樣其實很好,回家時,打開門,有人在,我們聊幾句,又離開,上床去睡,有時一同吃飯,有時一同喝湯、喝咖啡。我喜歡這樣的生活。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她們。


[cheek to cheek]

終於跟m和h認識了,見面聊天喝酒,她們很美,而且善良。物以類聚,坐成一圈的那群女子,有著一樣的不如意,也有著一樣的愉快。就算真的會繼續錯配又如何,至少我們都找上了對方,找上了可以圍成圈一同喝酒,說笑,談感受的那些對方。跟她們聊了一夜,然後跟h又再見了一次,喝著她帶來的酒,我猜我差不多了吧,差不多可以豁然了,這幾天心裡感到一陣低溫的愉悅。1145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