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219

[開始]

我知道已開始了,我靜心的接納,耐心的感受著。我答應過的事,努力了,我等待著收成。而此刻這平靜的感覺滿溢。平靜原來就是這麼回事,當很多很多都過去了的時候,懷念仍在,可是,我們都知道,有些甚麼已經改變了,這是好事吧,一年前差不多這個時間開始,然後一年後差不多要結束了。躺在楚的床上,聽著窗外轟隆劃過的車聲,我知道,我的安睡又再回到我的身上,身體放鬆下來,眉頭也一樣,或者那時的燦爛已褪色,或者褪色的是,那種近乎恨的深刻與執著。

願所有的執著,漸漸會轉化成溫柔。0141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