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227

[微涼]

天氣一時冷一時熱,我們三個女子躺在床上,聽著林憶蓮的"微涼",溫柔而傷感,動聽,觸動。

哭得太多,眼睛太腫,我甚至無法上班。我在問自己,別為情緒而影響工作,為什麼不成熟一點?但我安慰自己,你也不過是個人,我在發揮我的樂觀,我總相信我是樂觀的人,往好處想,忘記叫人煩惱的事,想像日後可以有多快活跟美好。穿戴整齊,美麗的顏色,我要好好活著才是。然後,我真的變得輕鬆了很多,我看著那人落淚,他不見得比我快樂,而他已經這樣難過了,我想放手,讓他可以快樂地生活下去。我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叫兩個人跨越所有的難過,然後一同生活,但是,即使不可以,我們也要盡力而為才說放棄吧。而我能盡的氣力,是平和自己的心情,放下我的執著,我沒有能力去幫助他忘記過去,我能做的,可能是,陪他看一齣叫人愉快的電影,吃一頓美味的晚餐。可能這樣已經足夠了。我們都不知道日後會如何,我們也不敢想望,只是,做我們能做的事吧。好嗎。

有很多規條叫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太多的不應該,太多的傷害,我能做甚麼呢我不知道,我不應該做甚麼呢我其實也不知道。四月,是我們人生的另一個開始,別忘了,要愉快相處。0124


[愛一個人]

有沒有想過,是不是真的可以不止愛一個人?當你跟兩個人糾纏在一段叫人疲累的關係裡的時候,那個你,真的快樂嗎?mercy sex真的存在嗎?如果不愛,你還會抱著那個人而感到滿足嗎?能叫人滿足的,是不是只有愛?愛一個人卻不能跟他一起,你們沒有身份,那樣也滿足嗎?那樣幸福嗎?你可以同一時間,想著多少人?掛念多少人?想念的原因是甚麼?是愛他?還是其他?他們總是說,我知道你心裡面有很多很多的人,可是,他們真正了解事實的真相嗎?我們又真的知道自己的心意嗎?當你一心一意的時候,可以說服別人嗎?信心是甚麼?安全感是甚麼?相愛是甚麼?愛是甚麼?為什麼會傷心?為什麼原來可以這樣難過?

我說,我不求你不能給予的,我也,只給予我可以給你的。太複雜的問題,別再去想。真的,我不再難過,至少這一刻,還可以相愛的時候,不管,那是甚麼形式的相愛。讓我們一同舉杯,慶幸我們終於知道自己愛誰,被誰所愛。0205

標籤: ,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