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121

[我如是說]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


[風太大時]

我不知道如何感謝風很大時,站我旁的人,他擋去了風,我的臉上回暖,心也回暖。
我不知道如何說出想念,將想念好好細說。但我知道我正在想念,想念每次擁抱的時候,暖的身體,短髮的觸感,同睡時被窩裡的那種熾熱的安穩。

你知道嗎,我夢見奇怪的長頸鹿,我也夢見老虎想要向我撲來,我在夢裡想,如果你在你一定好高興,那是真的老虎,這兒是真的動物園啊!然後我醒了將夢忘了直到,我看著你,我才再記起,夢中的動物園,我那麼好奇,感到充滿驚喜。如果我能帶你進我的夢,和你一同遊玩,忘卻我們的困難,忘記愛與不愛,快樂與不快樂,那一定是我有生以來最甜美的夢。不過你要答應我,在我的夢裡,請牽著我的手,暖著我冰冷的十根指頭,要記得,道別時吻我的面頰,讓我以為,我正被愛著。


[身體健康]

v病倒了,我撫著她的頭髮,她的臉跟頭髮都像嬰兒,她笑的時候說話的時候像小學生。她流眼淚了,我知道不因為辛苦,而是為了在照顧她的那個人,我看著她吃力又硬淨的樣子,不知怎的,我漸漸眼紅紅。我希望v快一點好起來,我們便可以到公園去試驗那潛水艇潛沉以後,是否真的能再浮起。陽光快來吧,我想太陽能治病,有陽光的時候,我們都會好起來,太陽照進心裡的時候,我的心便能開出花,我便能將花摘下,送給那些美麗的笑臉。0314


[聽歌]

收音機在全無防備下傳來劉德華的歌,太陽下只要有你,太陽下不見了你。我聽著,我竟然流出眼淚,我不知道,我還會脆弱如此。

想念不想念之間/一個人一個世界。

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意思。0418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