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111

[安排]

閉關幾天,終於吃力地完成了工作,但不能多想,又要再接再厲,開始另一天的工作。今天醒來已是下午三時,想想,應該立即開始再寫稿,還是歇一歇,心中很想回家去,卻怕一來一回人會更累。

最近這幾天,每到凌晨三時左右,便會記起j說,早點睡吧,三時去睡,十一時起床。那樣我看上去會精神一點。我知道我的生活模式實在太不健康了,我無法好好安排,吃、睡、玩、工作之間不能平衡,人於是總覺得不快樂,總覺得休息太少。我希望我能努力一點去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好,現在我最想做的就是這件事了。1654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