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211

[ 說甚麼 ]

與很久沒見的R終於碰面了,達卻始終沒法趕來與我們"聚舊"。本來想要關心R的近況,卻變成了整晚只有我一個人在絮絮不休,我答應了她下次我靜靜地聽她說話,其實我要說的都說完了,說穿了不過是在過渡期之間的困局,每個人從相戀過渡到失戀,從失戀過渡到復原,經歷的時間或長或短,有人放開有人放不開有人不放開。我只是想說,我終於明白晚上一個躺在單人床上的空洞,到底還是太寬闊了,到底還是冷,還是寂靜。我說其實我並不能真正相信起來,但是我不能不去試著相信將來的美好。只有相信它,它才終於會降臨。

為了誰也好,傷心總會有完結的一天,或是變成身體的部份那些時候,等那時我們背著傷口過活也不自覺,我們愛著誰也變得不自覺了,說不定就是我們重新開始的最好時刻。我知道再說下去對誰也不好,因此我沒有哭,我只是想讓自己清晰,愛不愛,想不想念,我終於清楚了明白了。以後會如何,我給自己更多的時間來面對吧,我總會撐得下去,為了愛也好,為了不愛也好。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真的說不出來,那些打不出的電話填塞了無法入睡的晚上,他的聲音迴盪在我身旁,我知道為了愛也好,為了不愛也好,我們總要活著去見證每日晨光,每夜風涼。謝謝陪伴我整夜的R,請你也要好好珍惜你的身體你的心。

日子每天過,我們原來可以多做一點就能給別人帶來暖暖的幸福,像我打開楚與魚旦的家門,看到那一屋的整潔,為我空出的位置,我真的感動不已。她們已安靜地睡了,希望二人同時夢見甜蜜,夢見溫暖。這夜我想,我終於能安睡了吧,有人如此愛我。0302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