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219

[ 我繼續活著 ]

很晚才起床,前一夜很晚才睡,拿了7磅重的髒衣服到洗衣店去,還欠一磅,蝕了,下次要跟楚湊合,多一條牛仔褲就夠喇掛。然後吃掉前一夜剩下的半個牛角包,上網,等待楚的來電。我們相約逛街去,w說不想消費,我們終於三個人都各有收獲。在muji買了漂亮的衛衣跟恤衫,真的我好喜歡那深藍,也很喜歡那合身的剪裁。我們還買了零食,無花果巧克力,無花果,多美麗的名字,咬下去,會吃到細細的籽,好喜歡。muji的紅茶巧克力也很好,濃濃的紅茶味,好吃得明天就想再買。我還想買一雙布熊玩偶,跟某人對分,但想想,對他來說,這小玩意不代表甚麼吧,我拿上手,又放下了。

我們買了些零碎的吃的,回到天后,擠在小廚房裡煮飯,我弄的排骨結果太咸了,覺得不好意思。自從離開西貢的家,第一次下廚,很懷念那時的時光,雖然累,功夫又多,但自己弄吃的,兩個人對著電視吃飯,飯後各抽一口煙那種日子,原來如此值得懷念。

飯後我們喝著vik泡的濃茶,我努力地捲煙,把煙絲擠進綠色的捲菸器裡,加上小濾咀,捲呀捲,用口水把煙捲好。我們說笑,那是間接的濕吻啊!!多親密。我一口氣的捲了有十多枝煙吧,它們瘦瘦的好漂亮,排列在玻璃碟上,我滿足而幸福,覺得自己是天生的捲煙能手。到澳門時,我們要買煙絲,要買spring water。我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捲菸器,有空時就細細的捲,享受那種微小的滿足。

晚上越來越冷了,手足冰冰的。0428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