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218

[ 半個月 ]

假期開始了,如無意外,我會得到半個月的休息,用盡了儲起的假期,我要好好的玩好好的休息,跟朋友見面聊天,好好的籌劃廿九几的事務,也要將新居完全佈置好。這個聖誕我要好好的過,節目已編排好了,21日的私房菜,平安夜到看到海的地方與親愛的朋友晚飯,聖誕日看王菲,27號看舞台劇"次貨",31號往澳門。還要跟老同學共聚,跟朋友們到南丫島旅行。滿滿的編排,只希望心中的空隙也給填滿吧。我還要找時間重印我的小書"1998",預算用3天完成吧,印30本,有興趣的請留言預訂。唔唔,好像半個月也不夠我花呢。漸漸我分不清想念跟懷念的分別了。讓時間被燈飾的絢爛填滿,讓空洞的房子被音樂填滿,讓我被朋友溫暖的手臂挽著,讓我被朋友的笑臉蔟擁,讓我的愛被分散在他們身上。

我的愛不要再落空,我的想念別再留在舊日,如此多好。0213



[ 我好想睡 ]

(我好想睡,睡在他的身體四周)
(我好想睡,睡在他的身體裡)
想到分手的時候他的身體橫陳

在記憶的片段之間我如何高舉他的手
我擺弄他的腿屈摺他身體的每個關節
讓他的身體響亮清脆如不斷綻放的爆米花
昏昏沉沉的光影裡
我遊戲著
他沉睡

我如何學會更愛惜他人的身體
多於自己想到這裡胃開始抽搐
我吃掉兩片胃藥喝半杯水
肚子又痛起來
腹腔裡幻想的嬰孩輕輕抽噎
我按住孩子的騷動
繼續任他的身體佔據我
順著他的皮膚
想像想到他的體溫
我的額先燙熱了
想到他的髮尾
在洗過後柔順如乖巧的羊
我的左手麻痺了
我輕輕隔著空氣的震動撫平他的毛髮
在日出的光線下他一直在飄蕩著發著光
我隔著空氣輕輕地輕輕地將他撫平
我們隔著一個不知闊度的時空
我們相隔著一床的溫熱

預設的響鬧適時將我喚醒
我翻轉身把它摔到牆腳下
喃喃地夢囈在耳畔幽靈呼出煙圈
我好想睡
我好想睡
好想、好想

0551 20031024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