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220

[ 感謝所有 ]

感謝曾為我蓋好被子免我冷,感謝對我的容忍,我的脾氣我的自憐自大自我,我的情緒化神經質我的抑鬱與病。感謝受傷時為我包紮傷口,造惡夢時將我喚醒,謝謝所有善良的玩笑,謝謝那些體溫,謝謝為我煮的每道菜,謝謝為我沖調的咖啡與巧克力,謝謝問候謝謝開解,謝謝溫柔,謝謝為我留的燈光。謝謝你的教導,也謝謝最後的擁抱,最後的親吻。感謝有過的關心與關注,謝謝為我而寫下的二千多字,謝謝對我有過的所有外遇的容忍與沉默。謝謝給我的禮物,謝謝給我的注視,謝謝後來的探望,謝謝你的擔心。謝謝你的善良,也謝謝你的樂觀,孩子氣,寬容。感謝你的坦白與誠懇,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友善。感謝你提醒了我,我總是說得太多,總是哭得太多。我知道,你沒有我說的壞,也沒有我想像的冷漠與默然。謝謝你給過我的幸福,那不是幻覺,我知道,有過的快樂都是真的,我珍惜的。謝謝你仍在接通電話,讓我可以跟你說晚安。謝謝你一再的提醒我們的現狀。感謝所有。沒有人不對,也沒有人特別的壞,我明白你說的話。我總是想得太多太多。由衷的,真的感謝,感謝有過的一切。0530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