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218

[ 我活著 ]

努力不去悲傷不去想念,可是我看得見傷痕便無法不感到痛。我說我只是想抱抱。我已經沒有哭了,眼眶濕濡,眼下的黑色漫延。你在睡了我知道。你的身體是熱的我知道。你沒有想念我知道。我們完結了我知道。我仍留在舊日我知道我知道。跟年兩個人坐在我熟悉的地方,我帶著一行李箱的衣服你開的玩笑令我不住的發呆獨自發笑。我想念我知道。酒緩緩滑下喉嚨,酒是凍的,桌面是木的紋理,我抽煙看煙昇起。我遇見張震。我跟年說,我只想要簡單的關係,她說不要核突的那些關係。我知道愛你不會有結果,不會有我最初預期的結局,所以我再沒有期望了。所以我獨個活著。所以我為自己添置各樣飾物。所以我愛著我的朋友們他們的愛叫我仍能活著。所以我停下來了凝視著透明的空氣。所以我乖了不再流浪街上。所以我失去了睡眠的安穩。所以我給自己半個月的假期好好休息。所以我終於也是哭了。是不是真的可能有天有人會好好愛我,只因為我是如此卑微自憐能力不夠氣力不繼的一個人。是不是終於一天我會看到你幸福安穩然後,我安心地微笑看你挽著別人的手,也不落淚不哀憐我如此的身世。沉溺不好,要趕快越過陰影。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但是時間太慢了,夜很深,很沉,讀著寫給你的詩。我的想念快到頂了。有沒有人也好,沒有人也不要緊了。我如何能停止難過。誰知道。我們都是這樣走過去的,只是每走一步,也是以這弱小的身軀,誰會來憐惜。我只是想抱抱,暫時的溫暖與愛惜。0415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