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201

[ 空房 ]

一個人,面對著空洞的房子,他已經不在了。昨天回來時,他的東西全部搬走了,剩我的,零碎雜亂地堆放在一起。從四月到現在,剛好是七個月的時間。從一起到分開,差不多是八個月吧。我第一次經歷這種狀況,我想該怎麼形容那感受,卻想不出合適的字句。我感到寂寞,感到難過,感到哀傷,感到不捨,感到難堪。我也預感到快樂。朋友說,住在我們附近吧,我擔心你一個人,我感動不已。他說,有咩打俾我啦,我就哭了。誰沒分過手,很多人也經歷過離別的疼痛,很多人也是如此吧,從一個人身邊到另一個人身邊,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我會適應下來吧,從今以後,晚上我跟比比抱著睡,他不在。一個人的被窩份外冷,份外冷清。我還會收到他的電話嗎,我們都會適應得到嗎。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房子傳來我的回聲。空洞的,彷彿也是我整個人。我漸漸原諒了所有,我曾經抱怨他很多,現在卻切實地感到,即使在最壞的時候,我還是有著微小的幸福,我還是有著他。我好想快一點能越過這階段,我想我能愉快地活著,活下去,想讓他看到最初的我,想讓我回復最初的自己。走過的路,在回憶中總被蒙上一陣稀薄的顏色,看不清楚,模糊的模糊的。0042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