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107

不如重新開始

20031107 [不如重新開始]

終於看了《春光乍洩》,很好的電影,我卻一直為了些無聊的原因沒看。尾段當黎耀輝終於來到了瀑布下,音樂響起,感受很深。於是哭了。

兩個人之間總有些未完的事,說過要一起去的地方,一起要看的電影,想像中要一起渡過的餘生。諸如此類,後來就是一種留在身體裡的遺憾了。

不如重新開始,這句話,我明白它的魔力。我也想說出,也想聽見,卻深刻的知道明白,太多時候,所謂的重新開始,也不過只是另一次的重蹈覆轍,要多勇敢才會 再渡入這樣的輪迴之中,重頭經歷這所有。我於是閉上我的咀,沒法再說甚麼。即使我願意,他還是會逃開去吧。我想起f,他說分手當然難過,但他也知道新的人 生即將展開,不捨,但是未來卻如此吸引。覆水難收,收來作甚呢。

我想說的話終於也不能說出口,我想,我是成長了大個喇不再勇於讓他知道我的想法。

徹夜未眠,我終於換來了甚麼,哭太多了,又換來了甚麼,我要學習適應一個人睡,要學會不再失眠不再失控,要用心工作,即是心情多壞,要學會不再猜疑妒忌,要真的深切的了解,我不再有資格了。我沒有那種身份。

差不多是時候了結所有了吧,月底遷出,我們以後將要如何,我感到惶惑不安,以後的晚上真的能安睡嗎?真的能忍耐不掛電話免得騷擾了他嗎。我能不再絮絮地訴說關於他的各樣嗎。

我要用心去學習,我要用力去適應。

差不多來到最後了,謝謝昨夜你等我,謝謝有過的所有,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的包容與傷害,謝謝你愛過我,也謝謝你不再愛我。0709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