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111

夢見大象

20031111 [夢見大象]

前兩天他說夢見大象,像幼稚園生的重覆在說,像山一樣大的大象,像大廈一樣大的大象。同一夜我夢見我們兩人,穿著校服,在課室裡,同班。同床而異夢。我告 訴德關於他的種種事情,我笑著,因為那都是叫人發笑可愛有趣的事。德說未來還會遇上很多的人啊,我知道,我也知道再怎麼幸運都不可能跟他重遇一次。要是有 天我們告別後就不再見面,日子還是一樣的消磨著,我漸漸老去,挽著一些人的手在生活著,他被人抱住,溫柔地微笑。相愛然後相分,或者也不過是這麼一回事。

月底遷出後,我將要重新調整自己吧,新的伙伴新的家,有沒有可能也有一個新的自己,從舊日的陰影中出走,不管陰影裡有過甚麼,快樂或悲傷。不捨是因為當中有我,有我真切的部份。必須捨棄也是因為當中那個我,漸漸變得那麼小,卻仍在微小中想要開出豐盛美麗的花朵。0205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