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126

20031126 [等待假期]

等待,我在耐心地等待我的假期,必須要十天以上,我要好好休息,離開工作間,不再困在冷氣房裡,不再在下班時被堆填區獨有的臭氣嗆到鼻子。很多同事習慣完 成一檔工作後便去旅行,我沒有錢,只能留在香港過這十天,但可以想像這十天的悠閒,我會有足夠的時間執拾我的新居,將雜物逐一放好,給它們合適的位置,給 自己合適的位置。我還可以有足夠的睡眠,我會試著重新調節我的步伐,每天睡八小時,在空檔裡好好整理未完成的各樣工餘的事務。我喜歡我的工作,雖然最近感 到吃力,老是犯錯,連累其他同事要分擔我的工作量,但我相信我終於會從犯錯中吸收到寶貴的經驗吧,我會提醒自己,以後,必須要好好的用心的,太多瑣碎的事 情了,像我如此粗心大意的一個人,常打錯字,又忘了要在稿上加上小標題,甚至有時寫到最後忘了要將不用的段落delete。這些都是可避免的出錯。

第一次一套劇由頭跟到尾,原來我的持久力比我想像的要差,上星期覺得自己幾乎完蛋了,集中不了,很累很累,在朋友的勸說和同事的開導下,才回復一點力氣,信心卻差很多了。尚有半集稿未寫完,還有個多星期才是假期的開始,我鼓動僅餘的氣力,撐到最後。1558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