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901

20030901

20030901 [又一天]

九月來臨,我跟他一起有半年了。我這工作已經持續兩年。跟楚認識也有一年。暗戀奇怪的傢伙是多少年前的事,我有8個月沒上過salon了,有多久沒跟家人吃晚飯,沒每夜哭著過的活著又有多久,有人抱著我哄我睡是多少年前的事,怕黑而捱罵時我有多大。

時間每日每天過去,我們有時快樂有時悲傷,身旁的人來來去去,我們記掛的是誰,真正想要一起的是誰,真正合適的生活方式是如何的人生,真正的自己到底還要花多久我才會了解,才會不再被自己突如其來的莽撞嚇一跳。

兩星期以來,幾乎每天晚上跟朋友會面,說著我自己的事,反覆的相同的話。夠了沒有,夠了沒有,我問我自己。寫了那麼多,說了那麼多。我要的是更簡單的甚麼。

Y說我對他不公平,老在數說他的不好,沒有給他時間機會學習跟我一起要如何相處。Y不知道,我害怕的是,他沒有適應我學習相處的意願。我不會反駁y的話。我連反駁他的話也沒有。0254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