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808

20030808

20030808 [生日快樂]

老虎仔,生日快樂!這樣稱呼你,老是讓我錯覺以為你是虎年生的。0203

[珍惜]

離開了朋友的笑語,他們在球場上喝酒聊天的時候,我帶著大大的包裹回家去了,你們談到了甚麼有趣的話題嗎?你們說起難過的事了嗎?我在他的身旁,細細的感受著我珍貴的細碎的幸福。

我要記住快樂的時刻,為了日後作好儲備。我們一起有5個月了,其實差不多有半年時間,我以你女朋友的身份存活。而甚麼是一起,甚麼是一同生活,甚麼是戀愛。我仍然覺得懵懂。

很 高興看到你笑了,很快樂,當你快樂的時候,我才能感到我存在你身邊的價值。我有時很瘋狂,想用傷害來肯定你,肯定自己。我怕快樂太輕,沒有足夠的力量讓你 將我記住。我想要背叛你來肯定你,我想用別人的關愛來肯定我,然後再向你求證。然後我會覺得寂寞孤獨不能承受。我仍然記得那次我的夢,你在夢中告訴我,你 不能只滿足於跟我一起,我傷心得醒過來,眼淚橫越夢的邊界,我捉緊你,怕失去你。

怕 失去誰,終日惶恐的日子,是不是真的能夠成為過去,我還不能肯定。我只想我們如此繼續下去就好。對我來說,你不夠好,真的,關心的形式叫我寂寞得想死,但 是,我們能一起已經很難得了,像我跟你這樣完全不搭配的兩個人,能撐下去需要的不單單是有多喜歡對方,裡面更有包容和妥協,有寬恕有怨懟。

兩 個人會遇上,會喜歡上對方,大概是因為他們生命的軌跡有著重疊的部份才能成就的吧。我把一切推諉給命運,好讓我能時刻浸沉在一種龐大的感恩情緒之中,我說 不上來喜歡你甚麼,你(對我而言)的缺點倒是能輕易順序說出,那為什麼不選擇更合適的人,來消磨下去?是因為甚麼,有時我們可以輕易歸類為愛,有時我想, 那是命運。到來了,遇上了,分離的時刻仍遠,於是我們仍在一起。會不會這樣直到永遠,誰還有耐心等待到永遠,你會不會同樣沒有信心,害怕承諾的反噬,擔心 越是說得動聽,失效時越是令人難堪。

而我,我想珍惜。珍惜彼此。我看不到將來,任何時候也一樣,將來逐分逐秒來臨,瞬即成為過去,我能珍惜的只有當下,當下你笑了,當下你哭了,我都想要在旁見證。

祝你快樂吧,要好好生活,也記得,要好好對待我們。0233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