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802

20030802

20030802 [悄悄話]


他睡了,跟我每日每天見面的人,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喝一樣的咖啡,看同樣的電視節目。我好想在他耳邊輕輕說,我愛你。

除 非你們愛過他,否則永遠不會明白他睡了時的臉,叫人有多心痛,不忍傷害,不忍睡去,捨不得離開半步,看得久了就會掉眼淚,不知是感激,還是過於沉迷。沉溺 也好,過份美化也好,他的完美與不完美,除非有誰跟我一起來愛他一次,否則我如何轉述,也欠了神髓,他的好他的壞,都只能是一種不能言說的傳聞。

我有過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也有過很快樂很快樂的時候。記念著誰對我好,原來,我也只有他還在我身旁,繼續他的暴烈,也繼續他的溫柔。這一夜,突然好想,好想說,我愛你。

我 們或者只有很少的時間能這樣沉沒在兩個人的世界裡,沒有第三者,沒有第四者,有掛念有眼淚有傷害也有一直未說出口的悄悄話,各自埋藏在自己的身體裡,鬱悶 成病,或者漸漸就成了相愛的動力。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你,你一定要記住,我今天說過的這句話,聲音或者過輕,但我知道,你會聽見。0253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