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529

20030529


我的拖鞋

20030529 [蚊患]

被蚊香燻醒,咳個沒完。
把蚊香剪熄,卻又癢個沒完。天啊,我好想睡一覺好的呀!!!0419

[tee!!!]

趁沒法入睡時,更新了首頁,是我的新寵,漂漂亮亮的tee,江記畫的公仔,其實不應該歸類為飯氣吧,上面有我要求的兔仔(雖然大家都會以為是貓),還有我 的比露露亞,跟江記新故事的主角。是市面上不能買到的珍貴東西,很漂亮,還印有我的名字!那天穿上了就忍不住告訴同事們,呢,有我個名架!!大家俾面地湊 近看了一會,我就高興的整天摸著它。

老早叫江記給我在tee上畫公仔,沒想到現在才能實現,遲來了,但美好的事物,總不會太遲吧。我正在找尋另一件合適的衣服讓他再印新的公仔^_^

[我]

他有時令我感到自己實在是一個乏味的人,我於是咬自己一口,真的,不太可口。我跟自己說話,又真的,不太動聽。總是從最接近的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反映,那麼直接而且真實,想避開視線也來不及。

[他]

在我的眼中被無限放大了以後,如何還原他本來的面貌?他有想過我看到的他是個怎樣的人嗎?他有沒有好奇過我看著他時,看到理解到的是個怎樣的人呢?我們互相看著對方時,感受一定相距很遠吧。

[相處,相信]

看 著他很累了,我不知如何是好,而他說,他只是想睡。我總以為我可以再為他作一點甚麼,但是,其實並不吧,一個累得一塌糊塗的人,連多說一句話的力氣也沒有 了,如何應對我的絮絮不休。昨天晚上我在半睡半醒間說冷,他爬起來為我調節冷氣的溫度,暖了的,不止是身體。很想為他也作一點甚麼,卻感到,昨晚的溫柔原 來我真的無以為報。或者我只能相信,待一個人好,只要心裡有著這個想法,自然就能表露出來,是自然而然的事,無用擔心太多。0449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