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527

20030527


好友之二,車

20030527 [家]

姊姊的留言,讓人份外想家。離開家裡跑到外面住,已經有兩個月了,感覺自己像是再不能回去的孩子,家的門隨時趟開,家中永遠有溫暖舒適的床舖為我準備好, 可是,一種已經離開了的感覺很強烈地在身體內膨脹起來。回到家裡的時候反而睡得不慣,心中惦記自己的小房子裡面那一事一物,還有待在那兒的那個人。他不在 我旁時,我會睡得更不穩。好幾次他通頂工作,我輾輾轉轉就是睡得不熟,直到他關掉了燈鑽進被窩裡時,我的心才能安定下來,靠著他的肩,我於是微笑著入夢。 他的溫柔讓人安心。

我已經建起了屬於自己的,另一個家。這裡已經不止是一個竇,漸漸有了家的味道,下班時買菜回來打點一切,每晚吃著自己親手弄的晚飯,早一點起床打掃過房子才上班去,逐點逐點把房子裝飾起來。這裡充滿了我跟他的影子,我們窩在這細小的空間裡時,就是最舒泰自然的時候。

想家,可是再不能回去了的感覺太強烈,或者正是覺得自己再不會回到從前一樣的生活時,才會份外想念吧。

[爸爸]

爸 爸還是很兇的樣子,不大跟我說話,我老是怕再不修補這段關係,只會讓自己後悔,固執硬頸的個性,其實也是源自他吧,我的朋友說,你長得像爸爸。我的心就一 陣揪緊,從前我還會向他撒嬌,生病了他一夜來回幾次摸我額角探熱,工作累了精神緊張他讓我靠著他的肩膊哭,這種日子為什麼倏地都遠去了。每次想起爸爸都會 忍不住哭。美好的過往,對比今日的冷寞,太大的差距令人不能平心靜氣的接受下來,想想從前我們這樣關愛對方,根本不能想像有一天連話我們也不多說了的樣 子。有時媽媽會提起他有說起我,在閒聊中媽咪老是不經意的穿插一些或者真實或者不的片段,讓我知道他有提起我,有擔心,有上心。我想真的有吧,如果完全沒 有,我會難過得連回家吃一頓飯的勇氣也沒有了。1303

20030526 [蚊咬]

凌 晨5點28分,被蚊咬醒,未完的工作寫到一半的分場躺在電腦分類細放的存檔裡,人家只會讓小狗咬貓兒抓醒,我卻無奈地養了一屋子的蚊,醒來時滿身傷痕,最 難堪的是,我又沒有無比膏!用水洗一洗手腳,被我抓過的地方漲起了敏感的痕跡,我理不得是否會把他燻死,立即就點起蚊香來,我要報復~~~~!

那人今夜睡得反覆,幾次轉身時也將我抱住,是整夜唯一的安慰。0604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