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522

20030522


繼續出賣,老友之一陳仔

20030522 [節奏感]

生活的節奏穩定下來了,早上起來悠閒一會,上班去,七時下班,到超市買材料準備晚餐,坐小巴回家,開始煮飯,吃飯時剛好是”十萬噸情緣”的時間,張家輝把 角色演得很好看,然後抽一枝煙,如果工作量不太多,先洗碗,再工作。工作量如果較大時,就先工作,碗碟明天早上再洗。晚上十二時左右,先洗澡,再繼續在電 腦前搏鬥,凌晨三時,開始累了,可以的話先睡,明早繼續未完的工作,不能時,就撐到完成為止。這幾天都花了點時間才能入睡,儘管爬上床的一刻已經很累了, 但腦袋鈍鈍的,在胡亂運轉,擾人清夢。有時捱著到天亮,有時在音樂裡迷糊睡去。日子比較規律了,我嘗試把一切處理得好一點,現在的工作需要把時間好好分配 才能處理得好,我還在調適期,好像看到前景是清朗的,我抖擻精神,再繼續下去。

[今天是豬]

上班時以為遲到了,按門鐘的一刻,還在擔心該如何自處,先道歉還是先開始工作好呢,結果大門打開,卻見得屋主一人,其他同事呢?屋主說,唔係三點半咩?我到達時,才十二時十五分。

於 是我呆了,對著手上一堆資料逼自己吞下去,半小時過去,我決定先到樓下商場逛一圈,再到科大去找w 。或者是出於感嘆吧,豪氣地一口氣買了兩件新衣,一個新袋。我沒考慮多久就決定買下來了,其中一件新衣是送給妹妹的,告訴她時她才說,家姐,我唔著露背 喎!我在電話另一頭呆了數秒,妹妹就乖巧地說,唔緊要啦,我用d頭髮遮住個背脊囉!我的心才安定了一點。

往 科大時,一路上陽光普照,明媚使人不得不聯想起夏天的海,真想跑到沙灘上狠狠的曬一天。W帶來我的稿費,我告訴她未到步錢我已經把支票的錢花了。我喝著久 違了的mocha,喫了個鬆餅,我們聊著朋友間的事,聊著我們各自趣怪的美夢與惡夢。時間在陽光下飛快流逝,像風輕輕滑過我們的肌膚,我看看錶,又要上路 了。無心的提早出門,竟讓我多出了這樣的一個下午,見到了朋友,還被太陽親過,雖然豬了,但是,仍然快樂:)0007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