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521

20030521


出賣朋友時間,我們的快樂自拍

20030521 [睡了]

他剛睡了,把房門帶上,我在廳中自己的角落對著電腦。有時當他只對著電腦打呀打呀,我會覺得寂寞,角色換轉時,他會不會有相同感覺呢。吃過晚飯以後,並坐 在沙發上,我捉住他的手,他奇怪地問原因,我說,我很久沒牽過你的手了。他又笑了,對我的所有跟情感相關的表現,他總是以笑回應。我被甩開了的手,他看不 出來我的寂寞吧。我有時不能理解,或者只是表現形式的問題,我們各自在極端之上。我的視線除了停落他身上,總有還可以安放的地方吧,那他呢,他從不停駐的 目光,到底投落到何處去。我有時會覺得害怕,「被你看穿了以後」,原來我真的無處可躲了。

他睡了而我醒著的時候,突然,好寂寞。0234

20030520 [寧靜]

享 受著起床後那一小時的寧願,如果晚上不是工作至太晚,人不太累,我習慣早一點點起床,梳洗過後,整理一下房子,吸塵,抹地,或者收好晾乾的衣服,整齊地把 衣服收妥在抽屜裡。然後便是沖調咖啡上網的時候。這一小時裡,人剛剛從夢中醒來,窗外陽光燦爛,睡房的側窗外有貓兒在睡午覺,眼睛瞇成線,攤出小小的掌。 播放著我喜愛的cd,今早我再聽了at 17,好適合這樣的好天氣。1302

[老朋友]

陳 說夢見跟我,德,何同住,他在icq告訴我夢裡的情境,我也感到很真實。如果讓我們一同洗碗的話,大概最後真的會演變成一同飲啤酒聊天,置碗碟不理的局 面。J他說我們同住的地方,廚房可以看到海。我想像著跟他們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情境。大家很累了下班回家時,會是甚麼樣子呢,我每夜工作至凌晨,播放著音 樂,會不會吵著德讓她睡不好。如果陳有女朋友了,會帶回來讓我們認識嗎,我猜我一定會常常偷他的玩具去玩,跟德會發現彼此的衣服需要打上記號才能識別,我 們有太多相同的款式了吧,還有那何呀,會被我看電視時的吵鬧弄得頭痛嗎。我想我會不時弄晚飯吧,四個人圍著小小的桌子邊啖邊聊,然後我問,喂,陳仔,開枝 啤酒好喎。大家邊喝酒邊笑笑鬧鬧,又過了一天。

想著,這一天真的會來臨吧,讓人好高興的想像呀。1310
ps德,我們的相,好快樂的回憶呀!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