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426

20030426

20030426 [再失眠時]

趁著再失眠時,把首頁的圖更新了,那是過去的冬天在朋友家中拍下的相片。0617

20030425 [終身學習]

已經是二十五號,差不多又過了一個月,剛把衣服晾好
, 窗外的貓兒走了,還沒吃過甚麼,肚子空空的,一會要到市中心去買點糧食,寫稿的日子差不多又一星期, 屋裡應有的都買來了,欠的反而是吃的東西。每天晚上喝一小杯volka coke,結果是胖了起來,先陣子買的新褲子再穿不下,好心痛啊!珠應該可以放心了,朋友見了面都說我長了肉;)

這房子由空空如也到現在終算齊備,花了好多錢,更多的氣力跟精神。還好碰上了寫稿的日子,可以有空等各樣東西送貨來。昨天才安裝好的寬頻,不知為甚麼就是無法在我自己的電腦上登陸,要等他晚上回來了再看看是哪裡出岔子。

我終於建立起自已的新生活來,一切還好。

晚 上跟他牽著手走到球場時,一陣突然的感動。感覺好像跟他已經相處了好幾年,我們的話不多,我們牽手的時間也不多。兩個人一起,大概終於也會是這個樣子的, 連電話也不多打了,有時我會翻看從前他給我的短訊,提醒自己他是喜歡我的,我們是相愛的。我問他,喂,其實你仲鍾唔鍾意我架?他笑了出來。我問得好愚蠢, 我心裡好多疑惑,我的感覺跟理智有時會糾纏起來,像明明知道地球是圓的,太陽總是從東面昇起,但我還沒有真正到達過世界,還沒站在山崗上看見過日出,於 是,有時,會感到疑惑。

接連幾天都在凌晨五時多入睡,天差不多亮起來了,我才掀開被子好好躺著,身旁的人熟睡了,已經沒有再掙著要搶我的比比。我再不能抱比比睡,敏感的關係,牠 貼著我的臉時,我就長出紅疹。夏天要來了,每年夏天剛開始時都會這樣。我已經開始適應自己的身體,知道煙可以抽多少,睡可以睡多久,要吃得多飽才剛剛好。 適應不了的,是如何跟他一起好好生活。

要學習的事情還多,原來蛋不能等放涼了才吃,原來我可以這樣照顧自己,原來胡思亂想是自由的,同時是一種可能承受不了的負擔。二十六歲,我好像看多了一 點,也好像發現要生存下去,其實沒有想像的難,難的不過是活得富足,心裡常存喜樂,恆久忍耐,不自私,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1601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