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412

20030412

20030412 [ 比比與他 ]
在成為二十六歲的第一天,早上醒來,看到靠著比比熟睡的他,我突然發現了幸福的蹤影。

[ 二十六歲 ]
從前無法想像到了這成人的年紀會是怎麼回事,現在終於明白,再多長幾歲,不代表我會成長多少,想像中的二十五歲,該是能決定很多事情的年紀,只是全部也是在莽莽撞撞之間下的決定。以後的人生,我不知道我能把握多少。希望我有足夠的信心就好了。

謝謝朋友們關切的祝福,我在日記中的形象似乎太病懨懨了吧,事實上這星期我好很多喇^_^,有些事沒想通,但我學會了放鬆一點,不太用力就不會再累得讓自己跟身邊的人也無法喘息。

星 期四晚上跟江記、朱、車、gary和德一起在little Italy 吃晚飯,豐富的不單是食物,還有跟朋友一起快樂共處的滿足感,我收到了各人很貼心的生日禮物,很感動,謝謝大家。我會想,只不過生日,要朋友們大費周張, 我憑甚麼呢!但是江記說,其實大家都是找個理由一起高興一下之嘛!咪咁諗啦!想來也是,而且我們的確渡過了很美好的一夜。看著一道一道精美的菜色上場,把 禮物逐一拆開,吃飽了我們一同呷著熱咖啡,味道一般啦,但是有暖的鮮奶,總是讓人感動。我們拍下了很多顏色昏黃的照片,我們的笑臉留在相機的記憶體裡,侍 應生圍籠著我們,唱起生日的主題曲,我把蠟燭吹熄,我許願。我這幾年也很想在這種氣氛下過生日,因為可以預料我們將很快樂,今年真的辦到了,很謝謝朋友們 的安排。1757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