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119

20030119

20030119


[記詩潮告別]

前 晚(17/1)出席了詩潮的告別講座,一行二十多人吧,我們在kubrick小小的活動室裡,圍圈坐著,yuri跟翠文呢,一早揀了舒服豆袋沙發,讓我 這腰痛的人一直恨得牙癢。說是告別,其實只是一次總結,然後,大家又會換一個形式重新再上路吧。四位詩潮的編輯,輪流說說當編輯的感受,工作上的一些困 難,或者一些快樂的經驗,他們又各自唸了自己的一首詩。我聽著,就想起大學時在青獎裡的日子,當時的困難,如果當時可以處理得成熟一點,就好了。編輯的話 完了,就換在座的人輪流說說自己的感想,其實大家大部分都是認識的,我坐在其中,就像是聽朋友聊天。而且大家都很節制,不長篇,把時間留給四位編輯,也把 時間留給之後的飯聚:)

到了崑爺的飯堂,我們分了兩圍,吃了很多,卻喝了更多,我好像到今天還有點醉。大家親密地說著近況,頭靠著頭拍照,不斷地祝酒,不住的笑聲。

我跟比較熟的朋友坐在一起,跟他們聊天是很愉快的事,好像只要這樣說說,幾天幾星期以來的陰霾就可以一掃而清了。我聽到很多關心的慰問,我也試著去關心別人。人和人的相處,在充滿了善意的時刻,真的,是很美好的。

想謝謝m,鵬,茂林陪我走遠路送我到車站。鵬呀,要多謝2次添呀!^_^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