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116

20030116

20030116


[ I wanna be ]

I wanna be I wanna be
I wanna be just like a melody
Just like a simple sound
Like in harmony
I wanna be I wanna be
I wanna be just like the sky
Just fly so far away
To another place
To be away from all
To be one
Of everything
------featuring from “lily chou-chou”

我 想過的生活逐漸地修正了又修正,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曉得我還可以跟男朋友把臂同行,到我們曾經到過,而又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我可以跟朋友逐一見面,對 他們笑笑,笑笑。買好些東西吧,食朱古力,穿最好的衣服,今天化妝。打耳洞,把頭髮染成粉紅的實果子在我心裡,嘟起了她厚厚的嘴唇,告訴我,你不是我,你 25歲,而且你沒有打洞的勇氣。是這樣嗎實果子?我不行嗎?實果子伸出手,讓我看她手上被針扎過的小小的傷口,她說,我還有我的夢想,而且我有能力實現 它!我啞了看著她在閃閃發亮。

然後我閉上眼。我也會有吧。我也有吧。

(每一次我闔上眼,眼淚就想湧出,於是我又把眼睛張開,我要睜著眼看著自己,我要堅強,我要勇敢,我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