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108

20030108


20030108

終於重新開張了,簡單的東西還是讓我頭痛不已,我想是因為笨吧,沒有耐性,加上太多瑣事煩擾,令我無法好好坐下來。

2002年終於過去,年尾的幾天,排滿了節目,到過了嚷著要去的南丫島,終於看到了海,腳踐在沙上,就後悔沒帶漂亮的塑膠彩蓆來,否則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等夏天再來,我要坐在樹蔭下看書,發呆。

沒 來得及大事回顧就一頭栽進新一年去了,令人困惱的事仍然沒完沒了糾纏不休,我想,三月會是一個期限,到時,一切塵埃落定了,我的心也可以安頓下來。關於工 作,我總是一片懵懂,不曉得該往甚麼地方找尋我的安心立命之所,我能做些甚麼呢?不想作的又是甚麼呢?跟妹妹聊起,她比我成熟得多了,可能是她沒有人照 顧,要獨個兒到廣州工作的經驗讓她迅速地成長了,我呢,老是見習生,在見習二字的庇護下,我老是容許自己犯錯。

朋 友替我用塔羅牌占卜,結果是:有突變,焉知非福。我想,能讓自己樂觀地接受所有轉變就好,生肖也說,77年生肖蛇的,工作上會有轉變。好像一切的預測都指 向相同的結果。唔,也好。我想我應該讓自己來作主導,自己決定自己的前途,但現實總是很難做到,我總是在等別人決定我的命運,我能掌握的真的只有這麼少 嗎?還是我已經不夠勇氣?

祝願新的一年,我能勇於前行,與所有朋友共勉之。1756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